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陶静调研科教城留学人员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7日,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陶静一行调研科教城留学人员创业工作。省人社厅专家和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主任汪吉庶、市人社局副局长苏叶、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王元兵陪同调研。

陶静一行走访调研了位于常州科教城的高尔登科技有限公司、联泓(江苏)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等海归人才企业,详细了解了海归人才创新创业历程、企业人才引进和发展规划情况,并与海归创业人才面对面进行了交流。

陶静指出,常州科教城要做好国家级留创园工作,继续优化留学人才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也将继续积极支持科教城留创园工作,帮助留学人员创新创业,促进更多海归人才科技报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