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摸排节后园区单位返工返学及相关情况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高等院校、各入驻机构:

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园区发展稳定大局,根据《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的通告》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全面摸排各自管辖范围内与湖北有合作关系的单位、单位湖北籍员工、单位员工从湖北返常及湖北籍师生员工等相关情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工作要求

1、园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认识疫情发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强化责任,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加强教育引导,切实将相关要求传达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园区健康和谐稳定。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常州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中心、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及自建大楼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入驻单位的监督管理。

2、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实行条(各分管处室)块(高校、各楼宇主体单位)结合,参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网格化管理模式。办公室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牵头部门,教育发展处负责园区高校、培训机构和工业中心相关工作;科技创新处负责科研院所、小微企业相关工作;经济发展处负责规上企业相关工作;建设管理处负责园区建筑工地建设施工单位相关工作。

3、园区各单位要建立防控机制,积极防控,严格排查,发现情况及时报告相关处室;要大力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开展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组织开展“除四害”活动;要实行“网格化”、“地毯式”管理,做好疫情信息收集、报告、人员分散隔离及公共卫生措施的实施,组织开展群防群控。

4、要教育引导回乡过年的湖北籍员工尽可能推迟上班,恢复上班时间待疫情缓解后确定。

5、各高校先期做好摸排和留常湖北籍师生员工思想教育工作。

二、摸排工作要求

1.摸排管辖范围内与湖北有合作关系的单位,包括湖北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在科教城设立机构、科教城机构在湖北设立分支机构,填报附件1。

2.摸排单位湖北籍员工、湖北籍员工留常情况等,填报附件2。

3.摸排1月10日后从湖北或途径湖北返常的员工情况,填报附件3。

4.摸排高校湖北籍师生、湖北籍师生留常情况等,填报附件4。

5.摸排1月10日后从湖北或途径湖北返常的高校师生员工情况,填报附件5。

三、其他要求

1.各高校、科研院所、规上企业、楼宇主体单位等要明确1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于1月28日下午5:00前将附件6报送至科教城办公室,并对接做好相关工作。

2.高校、科研院所、各入驻机构及楼宇主体单位要高度重视,动态化掌握管辖范围内单位员工返常情况,并落实“每日一报”制,从1月30日开始每天下午5:00前将附件1、2、3、4、5相关情况分别报送至分管处室汇总,各分管处室汇总后报科教城办公室。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办 公 室:栾 勇  86339111 13182568810  8810605@qq.com

教育发展处:陆 斌  86339128 13813587202  12335865@qq.com

科技创新处:何 超  86339228 13915838616  54770091@qq.com

经济发展处:岳金莲  86339810 13511677176  874982377@qq.com

建设管理处:倪智伟  86339686 13815057662  910130803@qq.com

附件:

1. 科教城与湖北有合作关系单位汇总表.docx

2. 科教城单位湖北籍员工及留常情况汇总表.docx

3. 从湖北或途径湖北返常的单位员工信息汇总表.docx

4. 科教城高校湖北籍师生员工情况汇总表.docx

5. 从湖北或途径湖北返常的高校师生员工信息汇总表.docx

6. 各高校、科研院所、规上企业、楼宇主体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汇总表.docx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