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内容

科教城园区停车收费标准出台 正式启动车位预约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目前,常州科教城智慧停车收费价格备案已完成,园区固定车位及临时车位从2021年1月1日起开始收费;科教城园区停车收费标准是在充分调研周边园区停车收费的基础上,与武进发改委充分沟通、兼顾各方因素制定的。从2021年1月1日起,园区内天润大道全路段、510大道和三联路部分路段禁止停车。

一、收费标准

科教城园区车位收费标准严格执行备案价格,其中,临时停车位收费标准与备案价格一致。固定车位租赁价格基于备案价格下浮优惠。

(一)临时停车位收费标准 

序号

时间段

单价(元)

1

0-1小时(含)

0

2

1-2小时(含)

5

3

2-3小时(含)

7

4

3-4小时(含)

9

5

4-24小时(含)

10

 

(二)固定车位租赁收费标准

  

二、车位基础信息及车位预订方式

科教城各区域车位咨询方式及预订方式,具体见下表:

 

三、科教城车位租赁线上预订系统

1.科教城车位预订系统二维码

2.科教城车位预订系统网址

http://222.185.127.201:9700/

3.科教城车位预订系统操作流程如下:

http://kjc.changzhou.gov.cn/html/kjc/2020/IDPJEDPL_1013/5550.html

4.请通过网上预约车位成功的车主在完成预约车位后的七天内,及时携带相关材料前往科教城公共服务中心(地址:天润科技大厦一楼)进行现场审核缴费,超时(7天内)未到现场审核并缴费的,该车位将重新释放供其他用户预订。

四、注意事项

1.为了各位车主能方便预约车位,请各位车主提前登陆科教城车位预订系统进行注册登记,完成注册登记后才能进行车位预约。

2.从2021年1月1日起,园区内天润大道全路段和510大道、三联路部分路段禁止停车。

3.停车位上的僵尸车,请各位车主在2020年11月10日前尽快移走,否则园区将统一进行清理,后果由各位车主自行承担。

4.为了提高车位预订成功率,各位车主可预订本楼宇及相邻楼宇地面、地下车库车位。

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